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向往 心声 热情的沙漠 爱我在今宵

(2023-05-28 08:17:38) 下一个

四首欧阳菲菲歌曲走起

《向往》

梦乡 你站在我的前方 挡住我的去向
梦乡 听起来多么迷惘 我却不徬徨
每当 我走进梦乡 你在我身旁
每当 我走出梦乡 你不知去向
啊~啊~啊~啊~啊~
梦乡 我分秒都在等待 今夜走进梦乡
梦乡 因为那里面有你 所以我才向往

《心声》

风吹散了朵朵乌云
满天飘
一道金色阳光
就在乌云的空隙里
强烈的向我照耀
昨夜秋雨已不见了
黑夜过去光明来到
在大清早
我朝向光明的大道奔跑

《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好像一盆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 也会躲着我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 永远不寂寞
开满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声唱 你在轻声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
你给我小雨点 滋润我心窝
我给你小微风 吹开了花朵
爱情的小花朵 属于你和我
我们俩的爱情就像热情的沙漠
我在高声唱 你在轻声和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

《爱我在今宵》

别让我孤独地在街头徘徊 别让我寂寞地在灯下等待 你的风采 你的情怀在我脑海
别让我孤独地在街头徘徊 别让我寂寞地在灯下等待 你不应该 不应该辜负时光不再
你是我唯一的爱 我不愿见你悲哀 你已有了我 我也有了你 还求什么来 把过去抛到九霄云外 可以 可以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呜 呜 I want you love me to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跟着伴奏走了。问好茶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哥今儿没有放开唱,收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