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笑看风云》《摘下满天星》《雁南飞》

(2024-03-23 12:09:52) 下一个

《笑看风云》

谁没有一些刻骨铭心事
谁能预计后果
谁没有一些旧恨心魔
一点点无心错

谁没有一些得不到的梦
谁人负你负我多
谁愿意解释为了什么
一笑已经风云过

活得开心心不记恨
为今天欢笑唱首歌
任胸襟吸收新的快乐
在晚风中敞开心锁

谁愿记沧桑匆匆往事
谁人是对是错
从没有解释为了什么
一笑看风云过

粤语歌屡唱屡败,屡败屡唱,瑕疵难免,错漏仍多。财迷财迷财迷

新唱的《摘下满天星》

《雁南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