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望着天空的女孩

(2024-03-10 11:45:26) 下一个

《望着天空的女孩》

望着天空的女孩
想把那云拨开
乌云请你离开
阳光露出来

阴暗去了
阳光照耀
带来了虹彩
乌云别再徘徊
我已长等待

我要问那女孩
雨露呀何时来
许多音讯传来
叫人费疑猜

雨露纷纷
真不明白
为谁诉情怀
春天别再徘徊
我心盼你来

 

再嚎《那个女孩》,《让我们看云去》

那个年龄时唱的这两首刘文正的歌。  哭哭哭

一个女孩常在我脑海
我对她难忘怀
因为她又柔情长得可爱
充满乐观在心怀
 

虽然偶然和她初次相见
对她无限怀念
多么希望她在我身边
共渡青春年年
 

每当想起那一个女孩
教我心花朵朵开
时时刻刻为她默默等待
只要她的关怀

 

《让我们看云去》

女孩 为什么哭泣
难道心中藏着不如意
女孩 为什么叹息
莫非心里躲着忧郁
 
年纪轻轻 不该轻叹息
快乐年龄 不好轻哭泣
抛开忧郁 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户外 让我们看云去
《天涯我独行》
一个风和日丽的季节里我与你同行
在那金色飘动的晚霞中爱情在滋长
所有年轻恋人曾做的梦我们都做过
而今耳畔却不曾再响起你那笑语

就让我抬起头走向那孤独的旅程
收拾起创痛的心灵
就让我抬起头奔向那漫长的旅程
不回头走遍那天涯何处无芳草

走在五彩缤纷的街道上我往那里去
在这茫茫人海里我曾经迷失过自己
就在所有的期盼都己经落空的时侯
心灵深处却涌起一波波释然的快乐

就让我抬起头走向那孤独的旅程
收拾起创痛的心灵
就让我抬起头奔向那漫长的旅程
不回头走遍那天涯何处无芳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