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纪念我们曾经的“玩儿闹”青春。

(2010-08-17 16:49:20) 下一个

为了天津说唱

天津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不行,我音域不宽,好像没唱过摇滚,都是唱熟悉的老歌。问好茶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不是我啊,是叫天津饭和天津脸的两个人说的,我一直想自己说一个的。
谢谢茶馆光临。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哥应该也能摇滚,歌路宽广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呀,第一次听到黄昏哥rap,太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