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北回归线 告诉我

(2023-04-08 08:09:11) 下一个

唱两首抒发投入的老歌。

《北回归线》

常把人生比世界,心中也有北回归线在这里,
曾有风雨过天地,阳光之情源远流长我的爱,
为你倾注,我常想起岁月之路,用我的爱织成的路。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常把心灵比世界,友谊联成北回归线可曾记,
也有向往伴随你,春风带来明朗世界我的情,
为你倾注,我常想起生活之路,用我的情织成的路。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常把未来比世界,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我祝愿,
永有微笑在人间,家乡田园无限温暖我的心,
为你倾注,我常想起在这故土,用我的心织成的路。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阳光照耀北回归线,永远灿烂光明。

再唱《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告诉我是刘文正的歌,北回归线是很久以前天津一个叫项婕的歌手唱的中文歌,原旋律是ABBA的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喜欢。这两首歌我也喜欢,唱着也抒发。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两首黄昏哥都唱得非常好听,也很适合你的感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两首歌都没有听过,第一首刘文正的感觉,第二首童安格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