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泡网十年纪念的四首歌

(2018-07-28 11:51:56) 下一个

每两首为一组,均是一首喜欢的,一首我根据喜欢的歌曲旋律填词的歌,共四首歌,留作泡网十年的纪念,也来参加这次活动,为双方助兴。也许有朋友听过歌了,题目字数有限,也没写上慎入俩字,点进来就点进来吧,就不赔你宝贵的时间了。嘻嘻

说到宝贵的时间,想想在网上流连,虽是虚拟的网络,但却也沉湎其间,顺流逆流,度过了多少快乐的时光,留下了多少难忘的回忆,依稀的别梦。当然,也耗去了许多光阴,就连一直陪着我的猫都让我耗老了。汗

《亲密爱人--风月黄昏》

《堆积情感--我只在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说的是。刚从机场接孩子回来。最怕独自在机场,总要想起很多事情,时间过的真快啊。想想都是责任未了,任重道远,就大家各自保重吧。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兄惦记!

生活还要继续,该唱还是要唱,该唠叨还是要有的,总之最着自己的心情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

问好黄兄!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看到一切都好,为你高兴。
周末愉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回来了?几次去你博客,看你还没回来,希望也祝福你一切都好。保重!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黄兄,一过来就听到十年的感慨,老歌唱得好有味道,太好听了,俺很喜欢老歌。

黄兄太幽默了,您心爱的猫咪都让您耗老了哈哈哈

问好黄兄祝您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