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又开放

(2015-05-06 21:46:32) 下一个

《梨花又开放》

忘不了故乡年年梨花放
染白了山岗我的小村庄
妈妈坐在梨树下纺车嗡嗡响
我爬上梨树枝闻那梨花香

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满天飞扬
落在妈妈头上飘在纺车上
给我幸福的故乡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重返了故乡梨花又开放
找到了我的梦我一腔衷肠
小村一切都依然树下空荡荡
开满梨花的树下纺车不再响

摇摇洁白的树枝
花雨满天飞扬
两行滚滚泪水流在树下
给我血肉的故乡永生难忘
永生永世我不能忘
我不能 不能忘永不能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哈哈,肉烂在锅里,肥水不流外人田,关起门来自己发。
卡卡周末愉快!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菜籽钱需滴梨油1套1套滴嘛:)
天热,再不发奏生蛆了,嘻嘻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感情倒是很投入,还是意犹未尽,伴奏低一点了,哈哈,我是高不成低不就。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那只树在遥望远处,4故乡滴方向8?
唱滴揉情4雪,旱情埋埋:)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木有看到梨花,看到一只老高滴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