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词并演唱的歌曲《暗恋》

(2012-03-26 15:25:33) 下一个

《暗恋》
作曲 谭健常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就像一阵风,吹得花摇摆,
你身影,扰乱我情怀;
灵犀那一望,拨云见日开,
冰冷心,阳光照进来。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多少次的祈祷,梦幻般的期待。
手牵手,潇洒走人海。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