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尘缘》

(2012-03-21 15:16: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很喜欢这歌,特别能抒发感情.问好秋樹.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的真有感情~~~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啊,真是你!和印象的飘零MM太不相同了.惊艳啊.真是青春奔放,活力四射的阳光形象.和你深情伤感,凄美忧郁的文风很不相同.当之无愧的美才女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黄昏把此好歌珍藏很久了啊,今天才听到。
======================================================
多谢歌美人靓的春歌光临.周末愉快.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黄昏把此好歌珍藏很久了啊,今天才听到。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好久没有听到俺哥唱歌了。。唱的好深沉啊!“只有桂花香暗飘过”这句唱绝了,我太喜欢了。


来看看黄昏兄,一切都好吗?看到留言了,呵呵,是我,和你印象中的不一样吗?:)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谢谢承诺回复和祝福,为你的幸福高兴.咱们各自保重.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我还好,偶尔还是回来这里看看,也没有心情写什么东西,这些日子有空就学烹调,不是巧手,尽量努力了,能得到他们的首肯就是我最大的乐趣了。谢谢你的祝福,也祝福你!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哈哈,我一直是坐着唱,脸正对着屏幕.站起来看电脑费劲,别回来也像川香园的服务员一样,眼睛斜视了.
你最近好唱不断啊.问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菜籽啊,下回唱8上去,奏站桌上唱,嘻嘻。。。
唱歌当染要站起来唱撒,木听说躺着唱滴,哈哈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是啊,张菲的弟弟费玉清唱过.我很喜欢这歌,一直想唱,但"漫漫长路起伏不能由我"这句唱不上去.这次第一次唱完凑合,后来发现"几番起伏总不平"的平唱成停了,就又唱一次,结果一看还不如第一次.最后我站起来唱,终于唱上去了.
谢卡卡光临,问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届歌额听张非滴弟弟唱过,狠稀饭!菜籽唱滴挺棒,狠又喂道地雪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doll的评论:
哈哈,谢bluedoll留言.
bluedoll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only 15 years old? This song is older than you then. hehe.. Good job!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承诺.我总不去论坛,有时来文学城就看看博客里的好友们.我又写了一篇评书,这几天才上来,今天没事干就想起唱歌了.
看你也很久没写东西了,你一切都好吧?深深祝福.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一版的主页文章就点了这两篇,《堆积情感》《尘缘》都是你的,也好久没到你这里了,发现你写了这么多新作,得好好的看,歌唱得比以前更深情,更好听,问候才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