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飘过的清纯歌声《我送你一首小诗》

(2012-01-29 13:55: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确实好听.问好卡卡.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嗯,4 满好听滴。。。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lliam2pro的评论:
我反复听了不知多少遍, 30年以前的歌。重温了一把。谢谢。
=======================================================
谢谢光临听歌留言.我也很喜欢这样清纯青春,动听动人的歌声.
william2pro 回复 悄悄话 我反复听了不知多少遍, 30年以前的歌。重温了一把。谢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岸海豚的评论:
回复西岸海豚的评论:
很美。问好,祝新年吉祥!:))
=============================================
谢海豚光临留言.问好.好久没去看你美文美图的游记了.刚看了你"善意玩笑与恶意中伤的区别"的文章,很有道理.也想起断肠人了.
也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西岸海豚 回复 悄悄话 很美。问好,祝新年吉祥!:))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可惜那时你不在我旁边,我因为不爱吃肉,总是送给旁边的同学。。。那时有人送给了我这首小诗,觉得特美的感觉。。。谁知那送诗的竟郎铛
入獄,不知今夕何夕。。。 谢黄昏兄关注!我不过是洗洗杂乱无章的心,谈不上修行,现在不又冒泡了。。。轻轻松松生活最好的
==============================================
你太玄幻了。一切都是定数啊。我再把上次给你的回复贴出来:看你现在境界已高,禅机常参,再想起以前你那些深情激扬的文字,还有你的测字断命,真让人感觉一切那么的虚幻。又忽然想起你删去的几篇文章中的一篇:两个分别失去左右腿的瘸子同时相遇在窄小的胡同中,随后错身而过了。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可惜那时你不在我旁边,我因为不爱吃肉,总是送给旁边的同学。。。那时有人送给了我这首小诗,觉得特美的感觉。。。谁知那送诗的竟郎铛
入獄,不知今夕何夕。。。 谢黄昏兄关注!我不过是洗洗杂乱无章的心,谈不上修行,现在不又冒泡了。。。轻轻松松生活最好的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我送你一首小诗。。。。。。沧桑尽,真情现
============================================
是啊,怀念那时候.记得上大学时,学校食堂的师傅用小铁锨炒大锅白菜.我和同宿舍最好的哥们儿下午踢完足球,在窗户旁看着夕阳,就拿馒头就素白菜吃着听这歌.唉,那时班里女生要有人给我送一饭盒梅菜扣肉,无论是谁我都会送一首小诗,一辈子死心踏地的跟着走了.哈哈.
问好飞花.好象你现在已经修炼到很高境界了.
新春愉快.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我送你一首小诗。。。。。。沧桑尽,真情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