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的好山河寸土不让

(2011-09-20 17:05:30) 下一个
时隔这么多年,仅重听了几遍,凭记忆一唱而就,虽然没有了豪情浩气的神韵,也仍属勉强过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雨痕百忙中光临.祝一切顺利.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问候黄昏兄。
唱的真好,真有那京腔京味!有现代革命样板戏再现的味道~~:)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偶像光临夸奖。仔细一听,唱得一点儿精气神儿都没有。我感到我现在已经激情不再,可以说身心同步加速衰老,提不起兴趣干什么事,就像醒来已经是黄昏时看到的夕阳一样,一坠不回了。欠的小说的帐也没兴趣还了。又尝试着戒了几次网,仍没成功。昨晚听了励志的歌"永远不回头",熟悉的旋律让我又想起过去很多的事,特别是听姚可杰唱道"痛苦和骄傲这一生都要拥有"时,真有很多感慨。
和偶像遥握一次手吧。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哇,黄昏样板戏的功底够深呀!唱的字正腔圆,很有韵味儿,不愧以前练过的,热烈鼓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谢朋友顶。说真的,唱得没有那气概。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