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你会不会来

(2011-04-14 13:11:2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梦鸽儿~的评论:
谢谢鸽子光临.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好像第一次听黄昏唱歌~很棒滴说~~~

和栗米同感,下回放开喉咙就更好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的鼓励。我不会弄这些录音。唱得也不好,就是自己有时间了开心一下。谢谢。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歌,当原唱来欣赏!感情表达很到位,就是感觉没敢放开唱,好像怕把谁吵醒一样~~ 很喜欢听你的歌声,多多滴唱啊。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有地方好像没对上伴奏,没满意的时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