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风雨人生路》/卡卡

(2010-12-08 14:06:14) 下一个

《风雨人生路》

作曲  谷村新司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卡卡

热流暖暖漫我心头,只因为,牵你的手。
星月前路风凄雨骤,有你在,幸福着走。
月盈月如钩,日升日落谁能留?沧海桑田不必问情由。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长路迢迢景物早旧,当年情,却更深厚。
不惧时光似箭飞流,并肩行,如饮醇酒。
秋来秋又走,春去春回几多愁,世事无常不须曲意求。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秋来秋又走,春去春回几多愁,世事无常不须曲意求。
感谢你,让我相随你左右,迎风沐雨豪情抖擞。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深爱你,让我陪伴你前后,披星戴月兼程不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