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次纯洁的偷腥(十二)

(2009-09-20 18:26:02) 下一个

(十二)

“这次是彻底好了。”车子开到小白楼音乐厅前,S姐还止不住地咯咯笑着,回味着刚才跟那个斜视男人开的玩笑。“我还以为在吉美林饭馆吃饭时给他的毛病扳过来了呢,刚才一出楼群,我看见一个男的斜着眼瞪你,你也瞪他,王八看绿豆一样对眼了,再一看是他,原来斜视还没好,得了,救人救到底,我车喇叭一响,看他一激灵,斜的眼一下子就正了。”

S姐波浪式的卷曲的黑发随着车窗外吹进来的湿湿的凉风和她的笑声不住地飘动,从侧面虽然看不到那对美丽的明眸,但是变换了另一个角度的形象依旧是美艳迷人。从某种意义上说,男女之间如果没有发生了性的关系,就不算有,也不会有真正的坦诚的男女关系。虽然说刚才和S姐发生的激情一刻还没有最终冲过那条红线,俩人的肉体还没有紧密到负距离,但是终归已经捅破了男女之间的那层窗户纸,我感到我俩已经没有了以往礼貌掩盖下的戒备和隔阂,代之以一种渴求亲近的灵犀相通的感觉了。

要是能和这样美丽迷人,复杂聪慧的成熟女人总缠绵在一起,两情相悦,该是一个怎样美好的精彩妙境啊!我侧着脸,入神地看着S姐。S姐比我大了大概有六,七岁左右,但此刻听着她活泼调皮的说笑,感到和她相比,总是心事重重,敏感忧郁的我竟是老气横秋了。

我伸出双手,轻轻地握住了S姐的手臂。S姐止住了说笑,但却看着车前方,没有说话。我也没说什么,只是不停的抚弄着S姐的玉臂。

“干什么?我开车了,别闹。”看见我还在摸着她的手臂,S姐怕让人听见似地小声说。

说是玉臂真是不假,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青筋,疙瘩,发暗之类的杂色,皮肤细腻光洁,摸在手中,直如锦缎一般地顺滑。

S姐想推开我的手,但手臂却被我顺势拉到胸前。S姐胳膊的骨头很小,整个手臂肉肉的,既松软又有弹性,手指按下去一放开就弹起来,没有松松垮垮的赘肉。

“你神精了?真要去吴家窑大街?快松手,一会儿出事儿了。”S姐想要挣脱我的抚摸。

“出事儿更好,咱俩一起完了吧。”我梦呓般地自语着,一只手已伸到了S姐的腋下。S姐温热微湿的腋窝似乎突然唤起了我遥远模糊的记忆,我的另一只手爬进S姐的衣服,摸着S姐丰满的乳房,仿佛看到一个幼小的身影从母亲怀里挣出,跌跌撞撞,连滚带爬地逐渐变大,在崎岖坎坷,喧嚣嘈杂的黑暗中不停地寻找着明亮安稳的归宿,不停地奔跑着......

车停在了路边。S姐把我推回座位坐好。“你怎么了?这是市委门口,叫人看见怎么办?”说着,四下看了看,见雨后的泰安道上冷冷清清地没什么人,就迅速地在我脸上亲了一下。“别闹了,晚上咱俩好好说说,行吗?”然后又认真地看着我问:“真病了?”

我从幻梦中回到现实,眼前是S姐美丽的双眼和红唇。我掩饰着自己的失态,随口说道:“没病,谁让你说我和那人是王八看绿豆的了。”

S姐说没病就好。接着又说道:“我还真希望你这个小王八也斜眼了,那你就不会这么沾花惹草的让人不放心了。”说着S姐开车上了路。走不远,就停在了解放路口等着红灯。趁这间隙,S姐拿了一张纸让我擦干净脸上她刚留下的唇印,严肃但却柔婉地说道:“S姐感情上也不顺遂,心更不宽,你要真的喜欢S姐,就不要和那个赵静来往了,以后你注意分寸,别让S姐为难。”

见我没再分辩,S姐又道:“一会儿见着小唐,你别再说咱俩之间的任何事情,也别说咱们说起过她,只当什么也没发生。”S姐停了停,缓缓说道:“昨晚咱们应酬完饭局,我住小唐家了,我都和她说好我今天会找你出来了。”

车上了路。我看着解放路两侧大多是外国殖民时期留下的不同风格的各式建筑,没有再说什么,脑袋里却飞速地运转着------原来,S姐今天是有备而来,早已算好了步骤。那么,刚才的一切,也就是说我们的偷情,或者就说成是我的伸手偷腥,大概也早在S姐的计划之中,是她“偷腥几步曲”中的一步了。

究竟,S姐和小唐说了什么了?

小唐这个傻丫头别真傻到什么都跟S姐说了吧?

我心里忐忑不安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嗯,过了两年多了才回复,谢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痴傻的樣子描寫得真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那句话,才子让S姐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