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天如水月如眉

许多事不可做,许多事不屑做,又有许多事做不出;既不能解释,又不能抱怨;就是穷酸一书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厌

(2006-07-30 20:28:28) 下一个

最近文学城系统进水,我也懒得再去提什么意见。看了看前些天写的文章,这里有个问题给自己:

——我自以为是的“创作才能”是否只是“创作冲动”?

文章不仅词汇贫乏,而且结构零散,更严重的是语法错误,估计可以拿去作高三的“修改病句题”了。叹!庸才就是庸才,“冲动”永远不可能称之为“才能”。一言以蔽之,歇菜!不过,可喜的是,现在终于可以用“总算有自知之明”安慰自己一下。老娘慧眼,一年前的一句“别拿这样的文章丢我的脸”真可算是警鼓,只不过那时候我头脑发热没听进去罢了。

醒醒,醒醒,再睡下去估计连自己的脸面也要丢尽了。

----------------------------------------------------

“你都老大不小了,有些事该让你知道了:天,是用来刮风的;地,是用来长草的;我,是用来证明人类伟大的;你,就是用来炖粉条的。”

——笑坛名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