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音乐床上了 CanadianWoodworking 杂志

(2011-11-22 19:16:32) 下一个


还记得我的音乐床吗?一个多月前CanadianWoodworking 杂志的编辑就告诉我会出现在下一期里。今天买了两本(将来回国给家里人带一本), 还真有。现在那么多学兄学姐出paper, 上Science, 这些不着边的杂志,没人感兴趣。我来填补这一空白。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ACHIEVEM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gowindsor 回复 悄悄话 yes.
never_talk 回复 悄悄话 Congratulations!我很喜歡看這本雜誌的!
mystrip 回复 悄悄话 So your name is Zhi Tia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