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痕的博客

只是记录给自己看的琐事。也许坚持一段时间会写出对大家又用的东西。
正文

工作有感

(2009-11-01 01:44:18) 下一个
在今年年初时,计划的整个电话系统升级可以在8-9月结束。我也就可以松口气,休休假,去培训培训,最好是把以前一直想考的证书考出来。

结果却大不一样,今天是十一月了,估计还要一个月才能做完。虽然说滞后不全是我们的原因,许多当初想不到的事接连发生,我在早几个月时没有抓紧也是一个因素。我一直是比较乐观,没有给足够的估计到升级的困难。说到底,这是一个很大的系统,近一万台电话以及对应的网络设备,近600人的各种各样的呼叫中心,热线电话,队伍的培训,软件和硬件的采购,都要花时间。还要花很多时间和CISCO,ARC等供应商打交道。

从另一方面讲,这个长过程给我一个从头到尾的学习机会。在升级开始时,我对电话系统的了解并不深,只对呼叫中心方面有经验。现在我对整个系统的了解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差别(天壤之别),也给我从一个SUPPORT 到一个架构师的转变,现在这个转变还没有完成,但已经是不可逆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