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痕的博客

只是记录给自己看的琐事。也许坚持一段时间会写出对大家又用的东西。
正文

系统升级结束了

(2009-11-29 01:33:36) 下一个
昨天把最后一个用户的系统升级,这几天再把旧系统的东西清理一下,该关闭的关闭,该删掉的删掉,估计下周这个时候我就只有坐在那儿写文件的事可做了。虽然说写文件也是一个相当大的工程,但相对说来没有压力。再过两周我就会坐上去中国的飞机,避暑去了。

这几天把我的笔记本从VISTA升级到WINDOWS 7,感觉又回到我所熟悉的XP了。所用的内存少了,速度快了。这个OS升级在我工作的地方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测试,计划在2010年六月把所有的PC都从XP升级到WIN7。对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我本想要休息一段时间,给自己充充电,考考试,现在看来又要泡汤了。新升级的呼叫中心的软件与WIN7不兼容,我又面临整个电话系统的升级。这个升级要很多钱,在这个金融危机的年代钱成了一个大问题。现在我需要在市场上找一下是否有能替代CISCO呼叫中心的产品。如果有的话,需要做一个全面的测试,看是否能提供所有现在正在使用的功能。


201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静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