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痕的博客

只是记录给自己看的琐事。也许坚持一段时间会写出对大家又用的东西。
正文

定机票

(2009-09-10 07:15:10) 下一个
今天在各个网站上看了一圈,12月的机票都很贵,最便宜的也要1650澳元一张来回的机票。这还是金融危机时期,如果不是金融危机,可能还会更贵(应该是肯定更贵)。我还得多加几个班,把机票钱给挣回来。

这次回去准备呆上一个月,希望带儿子把各地的特色小吃都尝一尝。以后他们就自己回了,不再需要我管了。一转眼儿子就已经比我高了,也开始打工挣钱了。虽然一个小时只有不到7澳元,但那也是他自己劳动所得,他也体会到钱来的不容易。还记得15年前儿子坐在学步车里在家里四处转悠,在我下班时站在落地窗前等着我的车,当我的车开进来时,儿子高兴的情形。再就是小的时候回国,手上绑着一条绳子,另一端绑在妈妈的手上,生怕走丢了。人这辈子过的太快了,转眼之间我也要奔50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