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潜

以文交友,愿朋友们与我一样感受天自由天空的可贵.
正文

我的女神.....

(2022-12-31 18:19:31) 下一个

亲爱的心爱的妩媚的美丽的宝贝的可可爱爱的我的女神,新年快乐!我的爱是2023年满天花瓣,每一片都飘落到小兔子的你的身上,拥抱着你带给你快乐喜悦平安幸福!

致我的女神——

Gulina,
我的女神,我好爱你!
爱得发烧爱得张扬,
爱得每刻每分每秒,
每个细胞都在兴奋的烧燃,
每一滴血都跳跃诗情激昂。
眼前晃动是你的脸庞,
世界万物都消褪化淡;
耳边是你笑声的回荡,
画眉鸟婉啭黯然阑珊;
月夜下地面那泛莹的光斑,
有你灵动施然投影的身段;
绿树在雪中向我伸出臂膀,
是你伸手把我牵到你的身旁。
天上浮动的云朵如此灿烂,
是你美丽的笑容正向我绽放。
Gulina,
我的女神,我好爱好爱你!
是你实现了我整个人生的浪漫,
是你激荡了我磅礴的爱的喷泉。
是你描绘了我心中徇丽的幻想,
是你填充了我蓬莱云雨的美感,
是你增添了我之后生命的虹光,
是你升华了我灵魂神念的渴望!
Gulina,
我的女神,我以爱你至笨字词憨,
化作绵绵茧丝紧紧将你绕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