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怀念X

(2005-05-29 17:06:37) 下一个
For people 18 and over!
 
我是如此地怀念X,在梦里、在车里、在熟悉的音乐声里、在回首思念的刹那间。
 
X是我曾经的情人。
 
在我生命中留下烙印的,她算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是,我怀念她,多是由于性爱。所以我一直坚信,由爱及性和由性及爱,都是正常而且合情合理的。而对于男人,更是如此。
 
X是我班上的同学。她长的应该说挺漂亮,皮肤也很好,属于娇小型女子。当时我们还有另外几个朋友老在一起玩。因于是唯一的女性,而且又漂亮,大家象月亮一样捧她。我不爱凑这种热闹,而且,对于她的一些做事方式和处世方法并不欣赏。但是,我必须承认,她的身体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没办法,男人,总有动物性的一面。
 
没有进入我内心的女生,基本上看不到真正的我。总是嘻嘻哈哈,没个正形。我知道很多女生不喜欢这种男人,但我好象也改变不了。而且年轻的时候,我就是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可没少引起争议。对X, 我也一样。

那天我跟她在学校的餐厅用餐,又开始胡说八道。也许是餐厅的气氛,也许是化学反应,也许是其他什么原因。她忽然抓住我的手说,我其实挺喜欢你的。我当时就愣了,完全没有准备。不过,既然她都那么主动了,我难道要拒绝吗? 从那天起,我们开始有了亲密接触,比如抱一抱,亲亲嘴之类的。

成年男女的这种交往,都具有交往到床上的目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急着那样做,而是享受那种含含糊糊的暧昧。有天我跟她出去逛街,记得当时阳光很好,我忽然就很冲动。搂着她在街上说,宝贝我想上你。
虽然我们彼此都明白,上床是早晚的事。但当这一刻真正来临的时候,她显得有些犹豫。我当然可以理解她的感受。但如火的激情,又有什么挡得住呢?

回去后,我们在我的单人床上开始了对彼此身体的探索。可以说,到现在为止,我和她拥有最完美的性爱。除了一次,每次在一起我们都要做两到三次。她激发了我身体最原始的冲动,让我不知疲倦。这也许是让我一再怀念她的原因吧。

写到这里,我又想起她洁白的身体、飞扬的长发,还有她在我身下令人销魂的呻吟。

此后的几个月,我们象热恋一样地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刻。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做爱。生活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客观地讲,那是一段完美的日子。

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早上,她买好早点,轻轻地敲我的房门。然后溜进我的被窝。随着她进来的,还有外面潮湿的冬天的味道。闭上眼,我似乎还能闻到那令人心动的气息。

记得有一次是在她家的一个方凳上。那个东西太适合我跟她做爱了,高度、大小都合适。开着窗子, 外面有很好的阳光和鸟叫声透进来,看着自己的JJ出出进进,身下的美人娇喘连连。我们一次一次地将对方送到高潮。

实际上,和我在一起的日子她时刻都在斗争。一边是道德,一边是激情。她说她要decent 的生活和关系。而对于我,又何尝不是呢?
那天,她在我的怀里哭得昏天黑地。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