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新年第一天上班

(2005-01-04 17:21:06) 下一个

年终和年初,我都会有一些伤感。为逝去的岁月,为未知的未来。看自己渐渐老去,当初的理想越来越远。 而生活的担子确越来越重。

中午,远在英国的友人MSN我说她有一些孤独。是呀,家人和朋友不在身边难免孤独。而我,虽有朋友和家人,孤独也并未远离。也许,每个人生来其实都是孤独的。

下班在电梯遇见Chrissie,她憔悴了许多。问她为何最近比较安静,她说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使然。然后继续说,她和DAN分手了。让我很是吃惊。DAN和CHRISSIE是公司里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同事。以前,我老觉得他们在一起应该挺好的,三月份他们告诉我从圣诞开始他们恋爱。当初真替他们高兴。这一年中,看他们亲密如若无旁人,去吃饭去旅游。想应该可以修成正果。不想今年的圣诞就成了路人。唉。。。。。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又是永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