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Tigers Past and Future

岁月总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又能留住什么呢?
正文

好日子到头了

(2005-01-06 20:35:27) 下一个

我想我的好日子快到头了。

元旦后上班,每天都成为一种煎熬,觉得特别特别漫长。这种状态,我非常不满意。可是,我害怕改变。一种原因是因为我不再自信,觉得做其他事情到最好如果还不如现在好,岂不后悔。二一个是小优优要出生了。这个当口,不容许我做没有把握的改变。一家三口,总不能去喝西北风吧。还有一个就是目前股票期权的诱惑。我知道这个公司迟早要上市的。这真正成为一个鸡lei. 不知道为了一万股,到底值不值得我在等三年。从经济角度来说也许值得。但是,人生能有几个三年。三年中,我又要承受多少呀? 这种无望的生活。

父母渐渐老去,孩子也需要花销。生活到了最后,真的成了以钱为本。以自己以前的性格,早就辞职不干了。不就是区区几万块钱么? 可如今,不得不屈服于那些paper thing.

真是一种悲哀呀...I NEED TO CHANGE I NEED TO CHANGE I NEED TO CHANGEI NEED TO CHANGE I NEED TO CHANGE I NEED TO CHANGE I NEED TO CHAN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