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皮囊

(2022-08-28 00:12:14) 下一个

佛要金装,皮囊也要上上光。

这家是用机器紧肤,做了一个疗程,感觉对手臂的效果不错。

这家开了10多年了,在朋友圈里口碑相传。老板娘是生长在法国的第二代华人,说的是塑料普通话,但是风趣幽默。

蓝婆婆:我最近是不是皮肤改善了很多?

老板娘:看出来了,你很乖。但是,是不是没做隔离啊?(就是用隔离霜的意思)

蓝婆婆:。。。。呵呵

蓝婆婆:我觉得脸上涂那么多不舒服。

老板娘:人身上穿衣服,脸上不能光光的,也要穿衣服是不是啊?

蓝婆婆想了想,确实比喻很形象。

蓝婆婆:我看有的人是天生皮肤好,比如说韩国人,看到韩国妹妹的皮肤都是白皙水嫩的。

老板娘:那是人家穿了八层衣服!

 

做了深度补水,被老板娘唠叨了半天然后老板娘给画了一个淡妆。

皮囊

我问上帝,如何才能得到一副好的皮囊

上帝想了想

做碗汤让我尝一尝

搜肠刮肚,想到了一个秘方

请问您这里有没有姜?

上帝手一扬 送到我面前一道光

一块洋姜,颜色正黄

上帝的厨房里传出来阵阵香

我给他呈上了一碗玉浆

里面稍稍放了点糖

上帝喝完向我望了望

你可以去选一件好衣裳

这碗汤温暖了我心中的一丝凉

 

灵感来源:

https://bbs.wenxuecity.com/memory/1558119.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