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外星人的创造者交流。

(2020-01-05 08:55:56) 下一个

沐浴完,我静坐了几十分钟,在阳台上看着漫天的晚霞,

我感到从头到尾的舒适和放松,迷迷糊糊中

感到四周的光芒。

奇怪的是,头脑中一个清晰的声音传来。

1。“你好,欢迎和我们的交流,你想问什么呢?”

我回到,还是上次的问题,小灰人到底和你们什么关系?

2。“他们是我们的信使,也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因为我们太遥远了。”

我说,他们给我们带了恐惧。你们创造了他们和我们?

3。“你们和他们都是我们文明留下的产物,也算我们的孩子。

再重复一遍,我们没有创造星球的能力,只是加快了文明演化的速度。”

我说,我最想知道一个问题,怎样才能产生智慧,或者灵魂?

4。“首先,你们要正确理解时间,空间,和能量。

第二,你们要理解信息,信息载体,和封闭自主系统。

第三,你们要去工作,不能静静坐着,懒惰地等待思考奇迹发生。

我回答,能再详细点好吗?

 

“生命是智慧的自然载体,但未必是唯一的。

就象是,书籍,光盘,磁盘,都是信息的载体一样。

信息自主处理能力的封闭系统,是产生灵魂的最基本条件,

这个概念可能比较抽象。你可以读些巴普洛夫关于条件反射的文章。

如果没有自主信息处理的基本能力,任何条件反射都不会发生。

激励机制,就是不断处理外部信号,提取信息,再抽象出知识,

而这种处理过程是非常多的单元同时进行,它们之间也有信息交流。

当上亿的单元叠加,就会产生质变,自我意识就会产生,

也就是说灵魂就有了。

不间断的信息来源,处理激励机制,并行运算处理的极大数量叠加,都是不可缺少的。

最后,我们强调,不要指望灵魂会自然永生,要靠艰难的努力,只有把握了

灵魂产生机理,和保留了不间断的信息资源,它才是活的。

你们的文明进步很快,能提出这类问题,离上升到更高维度智能就不远了。”

5。我问,不太明白你说的,生命未必是智慧的唯一载体。

“你以为呢?用碳氢氧氮构成的分子结构可以记录信息,为什么不能用夸克,

用星系本身,谁能说我们共享的宇宙本身没有自我意识?

我们也许都生活在更高维度智慧体的内部?

还是那句话,只有当你们创造了灵魂,才能真正明白创造本身。”

6。“你们目前每个大脑中的灵魂都有约382毫秒的逃逸时间”

我非常震惊,问,这是什么意思。

“小灰人和你们交往中,对你们的普通个体作过了检查。

就是在濒临死亡的大脑深度休眠状态下,漂浮在大脑中心的微小能量场

在完全脱离周围神经细胞激励和氧接触的条件下,至少有382毫秒的时间延迟,

直到它们彻底耗散,也就是说灵魂意义上的死亡。因为它彻底耗散后,就相当于

丢失了打开大脑海量信息库的钥匙秘码,那么个体就不会再有可能被外界无差别唤醒,

记住,保留大脑的记忆是容易的,重新唤醒它们的关键是保留钥匙,那才是最难的。

因为你们的大脑结构是自然演化,经历了几亿年,它的结构太复杂,以你们目前

的技术水平非常难以解析和操控。

不要陶醉于冥想和祈祷,那是在享受创造你们灵魂的前辈的工作,要去探索

要去工作,不去工作的觉悟只能走向迷信。

上天堂或下地狱,只有约382毫秒的时间。

自然的轮回,只是极小概率的事件。灵魂永生的实现完全在你们文明自己不懈努力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