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哈哈,我一句戏言,让很多加拿大的老人如梦方醒

(2015-10-23 07:02:53) 下一个

哈哈,我一句戏言,让很多加拿大的老人如梦方醒
=====================================
昨天,我去mall看到好多退休的老人在排队买福利彩票,
很多人还非常认真地填写数字,把几十期的结果都拿出来查看。

我就为了买个口香糖,还要跟着排队,就开始使坏了,
“你们别浪费钱了,浪费时间和脑子了,这期不会开大奖的。
 别人抽奖不是根据你填写的数字来抽的,是根据销售额决定开奖与否;
 再根据销售多的地区;再根据销售多地区的人流密集时间段,
 然后随机抽的,与你们填的数字鸟关系都没有。”

哈哈,周围三十多七八十岁的老人全部怒目看着我,不说话!
原来他们这样买彩票发大财的梦想维持了四十多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