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能因为你们受了委屈就可以卖国!

(2008-05-25 20:35:09) 下一个
不能因为你们受了委屈就可以卖国!
=================================

我也参加过绝食,但我没有跑。
过了三年,我南下靠自己的汗水赚出了移民的钱。
终于在2000年移民加拿大了。

98年的时候,看到你们去请愿,只觉得太幼稚,同
在长安街道上捐躯的民众相比,算得了什么?
哪个不是怕被“秋后算帐”?

今天,我还是要说, 不能你们当年受了委屈就可以卖国!

离开中国久了,就忘了“真善忍”?

满嘴谎言,夸大事实,哪来的真?

眼睁睁看到同胞受难,还要阻拦救援捐款, 哪来的善?
难道政治斗争比人的生命还要宝贵?

今天,老子不忍了!

李洪X志, 你个鞍山的, 你出来!

难道不信法X轮X大X法的就该死?
难道地震埋葬的都是贪污犯?
难道四川的农民工都是低级生命层次的?

在美国信仰自由,我们没有反对过你们。
今天你们拿灾区人民的灾难说事,就彻底同你们摊派了:

凡事不把人的生命放在首位的信仰就是邪教!

还天天沉溺在当年你们痛苦的委屈,
多么英勇,多么正义。

但今天把国内最广大民众的生命尊严都无视的团体是什么完意儿啦?
你们落伍了,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虽然你们也许曾经代表了正义。

不能因为你们受了委屈就可以卖国!

因为中国不是你们只信法X轮X大X法的中国,是千千万万海内外华人的中国!

老子不会退党,因为根本就没有入!
绝食前就早把申请书撕烂了!
老子也受了委屈,为什么不卖国?

因为,我还是人!
还知道尊重别人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