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会替抛弃你的男人买单

(2007-12-28 10:33:11) 下一个
我不会替抛弃你的男人买单
========================

娜哪,你收到这封邮件的时候,我已经回国了。

因为项目的原因,我必须回去。当然是短签。
很抱歉,不能帮你解决身份问题了。

圣诞节的几天,我反复在问这个问题:
1。我爱不爱你。
2。你有没有爱我的可能。
3。你留下来好,还是回国好。

答案是:我只爱你一点点,远不到赴汤蹈火的地步。
你没有爱我的可能。 你还是回国的好。

你说过,你是因为某个男人,才出国留学。
我怎么觉得你是为了出国,才跟的他。
好了,不要争论这个不重要的问题了。

现在的事实是,你原来以为付出了爱,付出了一切就应该得到
幸福。 他在新的国度被生活折磨,为了身份,同当地的女孩结婚,
就是背叛,就深深伤害了你。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但是,我问,如果你遇到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的时候,你有没有反思的必要? 因为,你总用一种向男人讨还血债的思维方式,还始终生活在
报仇雪恨的阴影中,别说是杰出的男人,就是我这样的凡夫俗子也会害怕,离你远远的。

好象每次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对你的付出都得不到你丝毫的回报。
我在想,普通的朋友也不会这样啊?原来你是把我当成还债的了。

告诉你几个事实,希望你清醒:
第一,你出国付出的高昂学费,是加拿大政府骗你的,
是为自由付出的代价。你恨加拿大政府,不能恨所有的加拿大人。
更不能恨我这个出生在中国的人。

第二,背叛伤害你的男人,是你过去的男人,记住,是‘你的’。不是所有将来爱你的男人都有义务承担你的报复。

第三,你如果还没有走出过去的阴影,就别到处去伤人了。
美丽是你的财富,但也是伤人的利器。
我爱你,但我不会替抛弃你的男人买单。

美利坚是一个伟大的国度,我们之所以愿意留下,仅仅因为我们愿意。
决不是出于对哪个人的感情投资。你适应不了,将来也怨不得任何人。

美利坚是一个自由平等的国度,绝对不因为你仅仅是个女的,就可以
不用操劳过上幸福的生活。绝对不因为你有了永久的拘留权,就可以
享受人生。

其实,回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机会更多。
就怕是带着伤痕,耻辱,怨恨回去。
难道你被一外面的国家伤害了, 就应该回去伤害祖国?

记住,你在外面受的苦,中国没有任何理由替你补偿。

同样,前面的一万个男人伤害了你,你也不能伤害下一个无辜的人。
我爱你,但我不会替抛弃你的男人买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