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奇遇

(2007-11-28 13:49:37) 下一个
梦中奇遇
=========

起风了,每小时90公里。
我的天,这种下雨又下雪的天气最烦人。

路上的车还象夏天那样飞快,跟得紧紧的。
无知者无畏,那些开高档车的新手们哪里知道危险啊。
我看一次后车镜,就心惊肉跳一次。

好几次想踩刹车,都强忍住了,毕竟油价太高了。
十脚刹车一升油啊!

心中就向神祈祷,快点来个上坡的路,来个自然减速。

过桥的时候,后面的车顶了上来,
我忍啦忍啦,离我车只有三米远了,眼看上坡快完了,我
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在桥顶的地方加了油,就完全是为了逃避车祸!

突然,我产生了十几秒中飞翔的感觉!
啪! 一声巨响,我的车象掉到坑里的感觉,脑袋顶得痛。

一辆警车上来了,停在我侧面。
“完了,又要出血了。” 我低下头。

“你没事吧?这种天气就别给救护队添乱了。”
“我没事。我超速了吗?” 我小声地问。

他笑:“我问你话,是看看你是否真没事!好了,不用装受到惊吓了。
你走吧,你没有违章。”
一颗石头从心中掉了下来,“多谢,多谢。”不住点头。

“不过我提醒你,别太省油了。为什么他顶你那么久,
还不踩刹车?上坡也不提速?责任是他的,但命是你自己的啊!
你的车刚才在空中飞了十秒中。要被撞上了才加速?”

我笑:“长官,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我以前是送外卖的。”
他居然把告票给了后面的车!

我慢慢地往前开,突然在前面的小树林旁,一辆车横在路中间。
是个小姐,不很漂亮。我心情不错,下来问能帮她什么忙吗?

她没有说话,只招手让我上车看看。
我上车,才发现她的车副驾驶坐没有安全带。
我刚要问,突然有种异样的感觉,同过桥时一样!

地头一看,高楼大厦,立交桥在车下面飘过!
“你的车会飞?”

她笑了,用的是中文:“我从来不吃交通告票。”
到了家,我突然想起我的新车还在路上呢!

她说:“你的那辆车该报废了。 我把这个车的发动机原理讲给你吧。”
我说:“你是学汽车的?”
“不,我是学空气动力学的,老公是搞爆炸的。”

“啊?”我张大嘴。

她滔滔不绝地讲起来:“我的车不用汽油,用的是液体炸药。
发动机也不是用的冲程原理。
这就是用的微量爆炸原理,左右两个爆炸室,产生的高压是不平衡的,
其压力差从底部的可控制发阀传递到空气动力室,在我的弧型车底表面
产生了飞机机翼样的高速气流,相当于飞机在每小时八百公里起飞的效果。所以,我的车会飞起来, 但水平速度并不高,不能算飞机,
只能算飞车了!”

“没有摩擦,水平的加速度 怎么产生?”

“哈哈,螺旋桨啊!只是从空气动力室分一点点气流就足够了,
每小时二百公里速度,克服空气阻力比地球引力容易多了。”

“给我看看你的汽车手册吧。”

“好了,你记下来就行了。你回去吧。”

我的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