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救世宣 言

(2006-12-26 12:23:53) 下一个
救世宣 言
===========

两千零六年前, 我来到以色列的疆域, 肩上担着
把苦难中的以色列解救出来的使命.

其实, 我也是个普通的人, 虽然我 不知道我父亲的名字.
我从不感 到羞愧, 因为是人就 不能选择出生,
但是, 是人就 可以选择人生道路.

我 本想传播知识, 医治本 民族的疾病和贫穷.
然而, 历史同我开 了天大的玩笑.

我被我 深爱的民族的人民, 投票结果, 钉死在十 字架上 .
我被我过去看 不起的外邦人却 膜顶崇拜, 放到神坛上 .

前者,让你们今天迷信民主制度的人可以好好反省了
后者,让我自己和 门徒违背了神的旨意: 不要偶像崇拜.

受刑的前 一天, 我向那个在危险时候三次退缩的门徒说 :
"求生是人的本能, 你是无罪的 . 我也不想死.
如 果你能照我 的话去做, 你们必将完成我们共 同的事业."

这就是 我 "死而复生"的由来, 也是我 的门徒遭受三百年的
迫害仍不后退的原由.

然 而, 我 并没有完全拯救世界.
世界虽然繁 荣, 没有变得更善良美好.

被 人迫害的人, 继续迫害别人.
被 人屠 杀的人 , 今天一边述说自己悲惨的民族历史,
一边却在书写别的民族的悲惨历史.

所以, 我再次用你们想 不到的方式来到世界,
借一 个苦难中的中国人笔写下 ,

救 世宣 言.

===========================================

你 们不要迷信,
你们不要崇拜,
你们要用冷静的头脑去思考, 科学知识不是敌人, 是
爱的精神最可靠的盟友.

你 们不要自欺欺人讲道,
你们不要自我麻 醉,
光靠信教就能战胜死亡 ?
不过欺骗自己, 临死时死得安详罢 了.

过去几十万年人类文 明, 就是在 死亡阴影下
的苦难历程.

"生老病死" 这个所谓的自然规律, 就是我们人类 的"原罪" .

注 意, 我说的是 这个 "生老病死" 本身, 而 不是旧约上
的故事, 什么女人勾引男人犯了原罪.

对死亡的恐 惧 , 让我们拼命积累财富, 及时行乐.
对死亡的恐惧, 让 我们拼命繁 衍,让自己后代多多, 老有所 靠.
对死亡的恐惧, 让我们血腥屠杀同我们一样的人.

在死亡面前,伟人同凡夫俗 子都 一样无 耐.
整 个人类在 死亡面前也 一 样无 耐.
所以,我说只要 "人死不能复生"的 所谓客观规律存在,
人类罪恶的源泉永远存在.


上次我 来 到世界, 只是理论解 决了一个问题,
那就是整个人类如 何不因为自己的问题而 灭亡.

"博爱 , 同情弱者, 让整个人类的生命多样性得以保存,"
也 就说用整个人类的团 队精 神来 对付大 自然的各种
灾害.

这次我来到世界, 就是要完全解决死亡问题.
把你们从"原罪" 中解救出来.

战胜死亡---- 永生其实不难.
只是过去我们一直在 两 个似是而非的解决方法中不断徘徊,
一直没有真正完成 .

第一, 就是医学, 通过战胜疾病, 来延缓死亡, 只能是延缓而已 ,
因为医学战胜不了衰老.
第二 .通过宗教信仰, 战胜恐 惧, 只能是死亡恐 惧而已,
因为信仰战胜不了肉体死 亡.

因为我们不知道准确死亡的定义.

我 所讲的死亡, 就是指灵魂, 自我意识的死亡.
医学意义上的脑死亡结果就是自我意识灵魂的死亡.
就象你们的所造之 物-----计 算机一样 .
硬盘坏 了, 自然把数据丢了.

灵魂的本质, 自我意 识, 就是不间断的记忆, 是信息.

所 以,要战胜灵魂意义上的死亡, 就要解决人体记忆信息的
提取, 存储到新 的载体, 自我意识再构造. 这三个问题.

过去,我们的宗教一直拒绝科学技术,
就象一个大 投资商人瞧不起街头小贩一样.

然 而, 那个小贩两千年来不段努力, 开 出了千百家连锁店 ,
股票上 了市, 大投资商人会 不会还是拒绝同他合作 呢 ?

两千年前, "死 而复生" 是 个故事的话,
今天, 我已经把战胜死 亡的权柄完全交给你们了,
愿 不愿做 , 你们自己拿主意吧 .

"慈善事业同科学技术携 手, 挑战死 亡"

互联网如此伟大, 就是作为计 算机系统,它某种程度上战胜了死亡.
你 们单个的人体 大脑, 不也是台高级生物计 算 机 吗?
为 什么不 联 网 呢 ?
当一台机器快崩溃时 , 为什么不 吧 数据保留到其它机 器上呢 ?

最后, 提 醒我的门徒.
传 播爱的精神时候, 同时传播迷信, 还是上 不了天堂.
其实, 我从天堂中来, 没有什么特别.

战胜了死亡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