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你 的日子

(2006-11-15 18:46:16) 下一个
没有你 的日子
============

没有你 的日子,
我失去了方向,
失去了理智,
失去了爱 的梦想.

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叫迷惘,

漫山遍野的黄叶在 凄凉的秋风中 飞舞,
那 不就象蝴蝶的尸体吗?

那就是我的灵魂, 曾经也 被美丽生命的 外 壳 包装.
今天却不会交流沟 通了.

寂寞得麻木的人总是这么胡思乱想

今 天是 我 第 三次在这条路上独自徘徊.

第 一次是去邮局发 一 封信, 开出一张交电话费的支票.
第 二次是去学生家要课 时费.
第 三 次是去图书管查 电子邮件.

有你在, 这些都不用劳 神的啊.

没有你的日子, 如 此暗淡,
朋友们都以为我 '光 荣'了.

曾经让 天下才子佳 人感 叹的博客,
宛若年老的晚娘, 无人问经.

今天, 我 感 到自己如此渺小,
那天从世界上 消失,
也 不会有 几个人送 一 束花,掉几滴泪.
那仅仅因为没有你,
别人知道我是谁呀 ?

今天,我 终于下定决心, 再也不能没有你了.
今天,我 终于下定决心, 我要 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要让天下人知 道,我生命的价值.
绝 不能再 默 默 无 闻了
你 答 应 吗 ?


你 的名字叫 -----
互 联 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飘飘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