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爱 我 的 是 月 光

(2005-09-18 20:38:20) 下一个
爱 我 的 是 月 光 ================ 他 拒 绝 了 来 我 家 参 加 我 生 日 晚 会 . 他 说 , 中 秋 节 要 和 家 里 人 团 聚 , 不 能 见 客 户 . 客 户 ? 我 的 心 想 被 针 刺 了 一 下 . 他 感 到 我 脸 色 有 些 变 化 , 解 释 到 :"靓 女 , 我 都 不 知 道 你 叫 什 么 名 字 . 虽 然 全 学 校 的 人 都 叫 你 维 纳 斯 . 可 你 有 手 啊 ? " 他 的 幽 默 很 苍 白 . 我 强 装 笑 脸 , 调 侃 到 :"你 给 你 那 些 美 女 学 生 补 课 也 是 按 每 小 时 二 十 收 费 ? 我 就 是 你 潜 在 的 客 户, 对 吧 ? " 他 很 严 肃 地 说 , "你 不 能 和 其 他 学 生 一 起 听 客 . 男 的 看 你 人 , 女 的 看 你 衣 服 , 谁 有 心 听 课 ? 考 试 不 过 , 还 不 是 让 我 赔 钱 . " 我 感 到 那 个 英 俊 的 嘴 唇 里 冒出 的 全 是 铜 臭 . 很 气 , 又 找 不 到 发 泄 的 理 由 . 空 气 凝 结 得 象 葬 礼 . 我 鼻 子 很 酸 , 把 头 扭 过 去 看 窗 外 的 月 光 . 真 是 个 傻 子 , 呆 子 , 今 天 是 星 期 天 啊 , 又 是 中 秋 , 哪 有 中 国 学 生 ? 洋 人 从 来 是 不 在 周 末 看 书 . 不 对 , 他 有 其 它 的 约 会 ? 我 感 到 背 心 一 阵 阵 凉 , 秋 天 来 了 . 真 不 是 爱 的 季 节 , 虽 然 美 , 却 注 定 了 凄 凉 的 离 别 . 我 又 看 见 那 皎 洁 的 月 光 . 我 咬 着 牙 , 最 后 一 次 问 他 , "你 没 育 给 国 内 的 父 母 打 电 话 ? 中 秋 啊 ." "没 脸 ." 他 头 也 不 抬 . "为 什 么 ? " "爸 爸 的 女 朋 友 比 我 小 一 岁 , 妈 妈 的 男 朋 友 比 我 大 三 岁 . 都 是 成 功 人 士 . 就 我 失 败 , 光 杆 司 令 . 早 晚 要 被 炸 弹 炸 了 倒 军 旗 . 我 哥 哥 在 牢 里 还 说 , 谁 叫 你 不 入 党 ? 还 要 当 外 国 人 ? 发 财 机 会 错 过 了 ." 说 完 , 他 头 也 不 回 地 走 了 . 我 独 自 坐 在 窗 前 , 看 着 窗 外 的 月 光 , 耳 边 想 起 了 那 句 歌 词 : 一 样 的 月 光 照 着 冰 冷 的 雨 . 其 实 , 女 人 不 需 要 自 悲 自 怜 的 . 阳 光 , 星 光 , 月 光 都 是 造 物 主 送 给 我 们 的 礼 物 啊 . 那 些 雄 性 的 傻 子 只 知 道 酒 肉 快 感 , 哪 里 知 道 这 窗 外 另 一 个 世 界 ? 清 风 吹 过 , 树 叶 摇 曳 , 圆 圆 的 月 亮 似 乎 在 跳 舞 . 我 的 心 更 加 愉 快 起 来 . 妈 妈 三 次 电 话 让 我 回 家 . 我 还 是 不 愿 意 离 开 . 他 们 都 说 , 七 七 是 中 国 的 情 人 节 . 我 却 认 为 应 该 是 中 秋 . 那 明 亮 的 月 光 , 千 里 的 相 思 , 不 正 好 吗 ? 但 那 个 傻 子 是 不 懂 这 些 的 , 算 了 , 不 说 他 了 . 喝 了 口 矿 泉 水 , 象 当 年 苏 东 坡 学 士 一 样 酸 起 来 : 浩 月 今 日 有 , 扬 眉 向 青 天 . 早 知 红 尘 也 孤 独 , 月 光 伴 我 度 千 年 . 我 本 长 空 舞 清 风 , 但 愁 九 洲 不 圆 , 他 乡 做 佣 耕 , 何 似 在 家 园 ? 拿 绿 卡 , 拜 基 督 , 还 孤 单 . 不 因 情 绝 , 良 辰 美 景 对 杯 叹 . 人 有 生 老 病 死 , 国 有 强 弱兴 衰 . 绝 世 娇 媚 哭 轩 辕 但 愿 月 长 久 , 万 代 有 甘 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