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2005-06-19 20:57:41) 下一个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
半 年 前 的 那 个风 雪 夜 晚 ,
你 在 尼 加 拉 瀑 布 对 面 过 不 了 关 .
 在 电 话 里 我 听 到 了 你 ,
被 死 神 追 赶 的 绝 望 呼 喊 .
那 个 英 俊 潇 洒 的 白 马 王 子 ,
却 是 海 洛 英 的 市 场 总 监 ,
不 让 你 下 装 满 白 骨 的 运 尸 船 .
"我 的 朋 友 他 们 都 找 得 到 ,
只 有 你 这 个 同 事 不 相 干 ."

在 龙 门 客 站 歇 脚 ,
我 飞 车 百 里 ,
买 来 你 最 喜 欢 的 牛 肉 炒 饭 .
说 起 你 伤 心 的 过 去 ,
我 没 把 你 泪 擦 干 .

"爸 爸 背 叛 了 母 亲 ,
我 却 把 那 个 姑 娘 致 残 .
做 留 学 垃 圾 , 好 过 上蹲 监 ."
你 想 同 初 恋 情 人 吻 别 ,
却 发 现 另 一 姑 娘 衣 服 没 穿 .
母 亲 用 遗 言 送 你 上 路 ,
"男 人 都 没 有 心 肝 ."

异 国 生 活 如 此 艰 难 孤 单 ,
宝 马 车 的 王 子 把 你 带 到 安 大 略 湖 边 .
"我 们是生 死 与 共 的 弟兄 , 让 你 活 得 潇 洒 尊 严 !"
 信 言 旦 旦 .

假 小 子 就 能 不 受 欺 负 ?
没 有 性 就 没 有 欺 骗 ?
 你 却 用 烟 头 在 手 臂 上 留 下 誓 言 .
 
罪 恶 狠 毒 绝 对 不 是 潇 洒 ,
 血 腥 屠 杀 早 忘 了 生 命 还 有 尊 严 .
死 亡 面 前 你 终 于 害 怕 ,
年 轻 的 你 迷 途 识 返 . =======================

"你 是 我 的 女 人 "
 我 随 口 而 出 .
"你 爱 我 什 么 ?"
 你 泪 已 涟 涟 .

"
我 早 已 经 经 历 过 绝 望 ,
死 神 多 次 打 照 面 .
我 正 为 自 由 在 坐 牢 ,
她 却 怀 着 洋 人 的 孩 子 嫁 到 美 利 坚 . "
 
"第 二 次 婚 姻 更 加 平 淡 ,
为 了 交 学 费 , 她 把 我 告 上 法 院 ."

"你 真 失 败 啊 ,
男 人 活 得 象 狗 一 样 可 怜 ."

"你 不 知 道 生 命 的 珍 贵 ,
不 需 要 额 外 的 尊 严 ."
我 大 声 说 教 , 让 你 忘 了 危 险 .

"我 爱 你 迷 图 失 返 ,
我 用 真 心 的 爱 让 你 重 新 做 人 ,
并 不 指 望 永 远 .
 别 问 基 督 徒 为 什 么 那 样 傻 .
博 爱 永 生 的 智 慧 只 有 我 们 自 己 明 白 ."
 
"我 不 要 施 舍 的 爱 情 .
 虽 然 你 英 俊 潇 洒, 也 很 豪 迈 "
 
"让 我 陪 你 走 过 这 黑 暗 的 岁 月 "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
 
"我 们 没 有 将 来 ."

"我 的 将 来 神 早 以 注 定 .
我 要 你 在 阳 光 下 把 生 命 向 弱 者 奉 献 ."

"我 很 自 私 , 很 肥 胖 , 也 很 丑 陋 ."

"别 给 你 年 轻 的 生 命 找 堕 落 的 理 由 :
喝 了 我 的 血 , 你 就 明 白 无 私 的 爱 .
再 美 丽 的 肉 体 都 会 腐 烂 .
十 字 架 上 的 他 那 么 痛 苦 ,
丑 陋 的 神 情 却 感 动 了 世 界 几 千 年 ."

我 卖 了 新 车 ,
 还 了 你 "大 哥" 的 货 款 .
 你 退 了 钻 戒 ,
把 婚 纱 梦 提 前 打 断 .

我 们 一 起 在 雪 地 里 送 货 ,
大 笑 死 神 离 我 们 那 么 远 .

流 水 线 上 的 疲 劳 ,
也 不 能 让 我放 下 专 业 书 , 你 我 的 宏 愿 :
这 片 蓝 天 白 云 ,
 就 是 我 们 永 远 的 家 园 !
 
说 起 将 来 你 眉 头 紧 皱 ,
夜 半 哭 着 醒 来 .
我 微 笑 着 , 不 需 要 你 解 释 梦 话 .
"我 不 在 乎 天 长 地 久 ,
我 的 善 事 已 经 做 完 ."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

你 把 内 疚 的 行 李 留 给 我 ,
想 让 你 的 痛 苦回 忆 抛 到 天 边 .

临 别 的 飞 机 总 是 准 时 起 飞 .
说 话 的 时 间 很 短 .
"我 真 的 会 回 来 ."
你 的 惭 愧 逼 着 你 说 出 谎 言 .

"我 相 信 你 ".
感 叹 你 良 心 发 现 ,
"如 果 你 妈 活 着 ,
她 还 是 有 罪 .
有 一 万 个 男 人 伤 害 了 她 ,
 你 也 不 能 去 伤 害 下 一 个 出 现.
 爱 情 的 复 仇 没 有 正 义 ,
更 不 能 把 一 万 零 一 次 罪 加 到 下 一 代 心 灵 里 面 ! "
 
"不 管 怎 样 ,
 你 的 身 上 已 经 流 着 我 的 血 ,
那 就 是 博 爱 !"
"不 管 怎 样 ,
 你 已 经 赢 得 了 爱 的 自 信 ,
生 命 的 尊 严 .

从 新 开 始 生 活 吧 ,
至 少 有 一 个 男 人 有 心 肝 !
不 然 他 那 流 了 两 千 年 的 血 何 处 而 来 ? "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
不 能 让 男 人 继 续 行 凶 ,
破 灭 了 天 使 梦 幻 .

却 能 让 破 碎 了心 的 女 人 ,
停 止 堕 落 飞 上 天 .

父 亲 节 来 临 ,
我 只 有 向 天 父 祝 愿 ,

"我 还 能 做 父 亲 吗 ?"

"你 现 在 不 就 是 吗 ?"

我 的 心 在 流 血 ,
却 那 么 坦 然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