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爸 爸 , 别 再 把 妈 妈 屠 杀

(2005-06-10 11:36:02) 下一个
爸 爸 , 别 再 把 妈 妈 屠 杀 美 丽 的 年 轻 妈 妈 , 为 了 嗷 嗷 待 哺 的 我 , 上 了 刑 场 . 爸 爸 你 说 , 买 药 可 以 致 富 , 为 了 孩 子 你 去 吧 . 早 知 会 把 妈 妈 屠 杀 . 照 片 上 眉 清 目 秀 的 姑 娘 啊 , 是 你 的 爱 妻 , 却 是 给 了 我 生 命 的 妈 妈 . "谁 叫 你 生 了 个 丫 头 ?" "她 长 大 也 和 你 一 样 ." 倒 在 血 泊 中 的 妈 妈 , 听 不 到 我 的 呼 喊 . 爸 爸 却 又 要 我 南 下 . 中 国 女 人 真 的 那 么 多 ? 嫁 给 洋 人 仅 仅 是 为 了 避 免 屠 杀 . 家 贫 如 洗 是 谁 的 错 ? 开 革 开 放 你 要 妈 出 买 肉 体 , 股 票 的 赌 场 上 你 也 喊 过 感 谢 党 . 爸 爸 , 别 再 把 妈 妈 屠 杀 . 谁 给 你 的 子 孙 安 家 ? 五 千 年 文 化 啊 , 我 的 华 夏 , 我 的 爸 爸 . 九 百 六 十 万 江 山 , 我 的 祖 国 , 我 的 妈 妈 . 放 下 "男 尊 女 卑 "的 屠 刀 吧 , 爸 爸 , 别 再 把 妈 妈 屠 杀 . 我 是 一 个 女 人 , 也 想 做 一 个 妈 妈 . 贞 洁 对 不 认 字 的 我 无 所 谓 . 但 为 了 弟 弟 的 新 房 子 送 命 , 代 价 太 大 . 爸 爸 , 你 知 道 不 知 道 , 弟 弟 的 岳 父 也 象 你 一 样 , 正 在 把 未 来 的 妈 妈 屠 杀 . 哇 , 让 我 上 偷 渡 的 船 吧 , 我 不 想 做 中 国 人 的 妈 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