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寂 静 的 黎 明 又 来 临

(2005-06-05 05:18:30) 下一个

寂 静 的 黎 明 又 来 临

我 真 害 怕 ,

寂 静 的 黎 明 又 来 临 .

记 得 那 个 寂 静 的 黎 明 ,

看 到 我 心 爱 的 男 人 ,

在 雪 地 上 抱 着 他 两 肋 插 刀 的 兄 弟 ,

哭 天 喊 地 :"天 啦 , 你 有 眼 吗 ?"

那 是 我 最 爱 的 女 人 的 红 尘 知 己 .

为 了 生 命 的 尊 严 , 从 高 楼 上 飞 身 离 去 .

我 的 女 人 眼 里 滴 不 下 一 滴 泪 ,

手 把 我 抓 紧 , 指 甲 上 有 我 的 血 迹 .

从 此 你 们 成 为 了 同 一 个 屋 檐 下 的 死 敌 .

 

又 是 一 个 寂 静 的 黎 明 ,

我 的 女 人 轻 轻 抚 摸 着 我 的玉 峰 ,

赞 到 :"这 里 有 我 的 生 命 ."

我 对 自 己 贫 瘠 的 土 地 不 报 希 望 ,

 叹 息 到 "谁 说 常 娥 能 做 母 亲 ? "

"姐 , 我 们 单 独 过 吧 . 国 会 已 经 在 立 法 ."

我 却 说 ,"我 的 男 人 永 在 我 心 里 ."

还 是 一 个 寂 静 的 黎 明 ,

我 的 男 人 拖 着 疲 惫 的 身 子 千 里 归 来 .

发 现 我 红 杏 出 墙 和 死 敌 抱 在 一 起 .

 "我 爱 她 , 你 只 会 发 泄 性 欲 ."

我 的 女 人 没 有 一 丝 羞 愧 内 疚 ,

忘 了 自 己 还 是 裸 体 .

"你 偷 走 我 兄 弟 的 生 命 ,

还 要 夺 走 我 的 爱 情 .

别 以 为 信 基 督 的 好 欺 !"

男 人 用 枪 对 着 自 己 脑 袋 ,

女 人 有 刀 压 着 自 己 动 脉 , 都 要 我 判 决 的 主 意 .

我 的 膝 盖 跪 出 了 血 ,

哭 着 认 错 , 求 你 们 放 下 凶 器 .

心 肝 分 离 , 怎 么 活 下 去 ?

"你 们 别 吵 了 , 我 滚 还 不 行 吗 ?"

自 己 两 声 清 脆 的 耳 光 ,

 伴 随 哭 声 离 去 .

汽 车 开 到 了 安 大 略 湖 里 ,

我 看 到 了 天 使 的 背 影 , 却 没 有 恐 惧 ......

 

在 急 救 中 心 醒 来 ,

左 边 是 我 的 心 ,

"姐 , 我 等 你 到 海 枯 石 烂 , 你 最 终 明 白 男 的 都 没 良 心 ."

右 边 是 我 的 肝 , 只 会 流 泪 哭 泣 , 责 备 上 帝 .

 "你 怎 能 眼 睁 睁 看 着 撒 旦 杀 人 ?"

 我 闭 上 眼 睛 摇 头 ,

对 心 说 , "我 的 肉 体 是 你 的 , 今 生 陪 你 下 地 狱 ."

对 肝 说 , "我 的 灵 魂 早 给 了 你 , 来 世 还 要 做 夫 妻 ."

"我 要 杀 了 这 个 母 色 狼 !"

基 督 徒 也 会 发 狂 地 咆 哮 .

"大 不 了 同 归 于 尽 !"

吃 斋 的 早 忘 了 胸 前 挂 的 胖 小 子 .

 "真 心 的 爱 都 要 珍 惜 , 同 性 异 性 没 有 关 系."

"姐 , 我 爱 你 , 才 原 谅 死 敌 .

我 要 让 你 的 血 脉 流 传 下 去 ."

"亲 爱 的 , 我 可 以 和 你 离 婚 ,

但 求 你 千 万 别 再 干 傻 事 ."

"中 国 人 活 在 他 乡 不 容 易 ,

为 什 么 不 能 用 包 容 天 地 的 无 私爱 ,

让 炎 黄 子 孙 的 骄 傲 征 服 星 际 ?"

 "中 国 人 为 什 么 那 么 多 ,

象 癌 细 胞 那 样 繁 殖 ? "

"因 为 , 大 家 只 相 信 自 己 的 儿 子 才 会 孝 敬 自 己 !"

"佛 祖 不 是 说 , 众 生 皆 有 佛 性 ?"

"耶 稣 早 有 话 , 爱 的 精 神 永 存,我 的 血 在 你 们 喝 的酒 里 ! "

 

寂 静 的 黎 明 又 来 临 .

我 又 睡 去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