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你 让 我 生 气

(2005-06-03 22:30:31) 下一个

你 让 我 生 气

你 走 很 急 , 不 等 我 的 泪 珠 落 地 .

别 忘 了 你 是 有 翅 膀 的 海 鸥 ,

 怎 么 甘 愿 做 海 龟 ?

再 大 再 肥 又 怎 地 , 能 飞 起 来 吗 ?

翱 翔 这 片 蓝 天 ,脚 踏 这 片 白 云 .

这 宽 阔 的 草 原 ,

这 茂 盛 的 森 林 ,

这 清 澈 的 湖 水 ,

这 伊 甸 园 般 芬 芳 的 泥 土 气 息,

这 流 着 琼 脂 的 迦 南 美 利 ,

 还 不 能 让 你 抗 拒 那 铜 臭 的 诱 惑 ?

 还 不 能 让 你 忘 记 腐 败 的 骄 傲 ,人 头 落 地 ?

 我 铁 了 心 要 救 你 出 堕 落 的 黄 土 地 ,

你 却 自 欺 欺 人 , 说 那 是 我 的 故 乡 啊 .

 羽 翼 未 丰 的 你 啊 , 哪 能 不 掉 到 污 泥 里 ?

---------------------

想 当 年 , 你 好 狠 ,

在 电 话 里 指 桑 骂 槐 , 要 与 革 命 前 辈 共 产 共 妻 ,

把 收 留 你 的 老 板 活 活 气 死.

包 养 你 的 贵 妇 人 , 成 了 你 的 娇 妻 .

为 你 两 肋 插 刀 的 兄 弟 , 被 你 拉 下 火 坑 , 吃 喝 嫖 赌 , 白 白 披 张 人 皮 .

 暗 恋 你 的 秘 书姑 娘 有 什 么 大 罪 ?

 却 成 了 你 拜 你 的 "上 帝 " 祭 品 .

想 当 年 , 你 好 惨 , 报 应 终 于 来 临 , 这 叫 众 叛 亲 离 :

革 命 前 辈 的 老 婆 让 贵 妇 人 成 了 讨 饭 的 奴 隶 .

你 的 兄 弟 卷 款 而 去 , 还 要 你 补 工 资 .

娇 妻 要 送 你 上 法 庭 顶 罪 , 爱 你 的 小 秘 书 她 在 哪 里 ?

你 跪 在 地 上 求 她 同 你 同 舟 共 济 , 她 却 要 你 陪 她 去 私 人 诊 所 ,

让 你 眼 睁 睁 看 着 她 把 你 未 成 形 的 儿 子 , 象 垃 圾 一 般 扔 到 抽 水 马 桶 里 .

在 蛇 口 码 头 走 头 无 路 时 , 你 想 起 深 圳 湾 还 有 个 异 性 的 兄 弟 .

"我 因 为 爱 , 想 到 另 外 一 个 世 界 去 ."

你 的 谎 言 自 己 都 不 能 相 信 .

我 却 拍 着 胸 部 说 : "我 要 用 贞 洁 给 你 送 行 .

如 果 这 臭 皮 囊 身 子 能 救 一 个 罪 恶 的 灵 魂 , 我 不 会 羞 对 上 帝 .

但 你 要 永 远 记 住 , 你 的 生 命 就 是 我 的 贞 洁 牌 坊,

你 再 也 不 能 堕 落 , 自 暴 自 弃 . "

我 的 身 体 还 在 痛 , 你 已 经 开 始 哭 泣 ,

不 知 是 因 为 愧 , 还 是 因 为 罪 .

我 看 着 自 己 的 血 仰 天 大 笑 , 笑 你 的 书 呆 子 气 :

 "你 拿 生 命 来 嫖 天 使 , 还 是 有 点 勇 气 ."

 你 象 个 犯 了 错 的 大 孩 子 说 : "为 了 你 , 我 也 要 活 下 去 ."

我 却 说 ," 我 没 有 说 过 爱 你 啊 ?

你 烟 盒 里 的 氢 化 钾 , 早 被 我 调 换 成 了 维 生 素 E "

我 送 你 回 老 家 , 分 手 时 说 :

" 你 的 娇 妻 , 不 过 是 个 骚 狐 狸 , 卖 了 青 春 , 还 想 赎 回 去 .

她 的 百 万 家 产 , 难 抵 挡 我 的 青 春 美 丽 .

你 的 小 秘 , 不 过 是 个 快 感 的 容 器 , 大 祸 临 头 , 只 会 自 己 逃 命 去 .

也 不 照 照 镜 子 , 到 我 们 剧 团 , 只 能 扫 地 去 ."

 -----------------------

 我 们 比 翼 双 飞 到 迦 南 美 利,

你 说 是 圆 了 儿 时 的 梦 ,

我 说 是 为 了 忘 记 过 去 .

曾 记 否 , 我 们 好 欢 喜 ,

 大 雪 过 膝 , 你 徒 步 背 我 到 地 铁 .

冻 僵 的 手 伸 到 我 毛 衣 里 暖 活 ,

文 胸 被 你 冰 冷 的 手 打 湿 , 我 笑 你 "非 礼 "

曾 记 否 , 我 们 好 性 急 ,

我 在 工 厂 割 伤 小 指 头,

慌 忙 报 告 遥 远 的 你 .

 你 连 夜 从 蒙 特 利 尔 赶 到 底 特 律 .

飞 车 翻 到 雪 沟 里 , 还 是 我 缠 着 纱 布 的 手 救 了 你 .

 我 还 记 得 , 你 好 乖 , 也 好 小 气 .

丢 了 工 作 , 赶 紧 做 饭 , 怕 被 我 抛 弃 .

我 怎 么 说 ? "青 春 美 丽 也 是 象 IT 一 样 的 泡 沫 , 哪 天 破 了 , 你 也 别 太 在 意 ."

你 还 应 记 得 , 我 好 霸 道 , 不 讲 理 .

怕 你 自 卑 , 就 是 不 参 加 同 学 聚 会 , 我 怎 么 说 ?

"姐 妹 们 的 洋 老 公 香 水 让 我 打 喷 嚏 , 我 实 在 不 想 去 ."

你 让 我 生 气 , 两 个 月 了 , 没 有 你 的 消 息 .

 你 让 我 生 气 , 你 要 重 拾 旧 山 河 , 忘 了 这 里 .

做 男 人 ,什 么 都 可 以 输 , 不 能 输 了 勇 气 .

 做 女 人 , 什 么 有 可 以 让 , 不 能 让 了 做 人 的 脸 皮 .

当 年 我 一 无 所 有 , 仍 灭 了 那 狐 狸 精 骄 横 的 锐 气 .

今 天 主 与 我 同 在 , 还 怕 什 么 攀 比 ?!

你 让 我 生 气 , 丢 了 男 人 的 骨 气 .

其 他 的 女 人 我 不 管 , 你 为 什 么 要 走 回 头 路 , 接 受 狐 狸 精 的 好 意 ?

做 男 人 , 要 定 天 立 地 !

钱 可 以 买 到 情 , 买 到 欲 ,

能 买 到 凝 结 着 我 的 尊 严 的 你 的 生 命 ?

我 告 诉 过 你 , 你 下 地 狱 , 我 只 救 你 一 次 .

现 在 , 我 要 改 变 主 意 :

"你 再 不 回 来 , 我 就 回 去 .

铁 了 心 救 你 出 地 狱 , 看 你 怎 么 再 让 我 生 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临江仙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啊, 博客看上去像新的, 万丈高楼凭地起, 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