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明天我又有一次面试机会

(2005-05-12 08:35:05) 下一个
零下20度, 玫瑰都冻死了。满天的雪花还在飞。 我参加完初恋情人的葬礼后, 又去机场接我第一任老婆的现任丈夫哥哥的儿子。小子一下飞机就骂人:“ fuck you son of bitch, Canadian bastard". 我回答 "Yankee,if you're not dog and gay, do not make love with those male dogs, alrough Canada is a multi-sex country." 电话响了, 不是面试通知。 是买保险的。 手机留言, 我第二任老婆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问我能 不能借她点钱, 她准备把肚子的洋娃娃拿掉。 教会的人来电, 能不能多捐点衣服, 我上次开的支票 账号透支了, 原因是失业救济金没有按时到帐。 学生来电, 他不想再谈恋爱了, 他说想我这样的好人 不多, 他愿意为我作变性手术。我告诉他, 别胡思乱想, 作变性手术还能吃你的青春软饭? 下次先把欠我的 家教费给了, 我才给你写假简历。 但我要告诉你,明天我又有一次面试机会。 面包牛奶都靠它了。 我确实没有饿着肚子对着计算机自慰 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