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 骨 铁 心

把爱留在未来的生命里 , 冻僵的筋骨 , 铁了心还是要救你出地狱 . 在凛冽的北风中,温顺可爱的狗,变成了凶恶的狼,
个人资料
正文

那 一 天 是 老 板 娘 的 生 日

(2005-05-24 20:07:42) 下一个
那 一 天 是 老 板 娘 的 生 日 , 她 把 我 叫 到 办 公 室 . 先 让 我 把 门 关 上 . 然 后 说 , 说 话 小 声 点 . 然 后 拿 出 医 院 的 体 检 报 告 , 瞪 着 眼 睛 看 我 : "小 波 ,啊 , 第 一 次 遇 到 这 种 情 况 吧 ?" "什 么 呀 ?" "我 每 个 月 给 你 五 千 零 用 , 加 上 你 三 千 工 资 , 在 深 圳 这 个 地 方 还 不 够 用 ?" "够 啦 ." "那 你 为 什 么 买 劣 质 的 安 全 套 ? 你 说 怎 么 办 ? 我 怀 孕 了 . 你 是 让 老 板 阉 了 你 呢 ? 还 是 当 孩 子 的 爹 ? 还 是 让 我 杀 人 , 杀 了 你 孩 子 或 杀 了 那 个 老 不 死 的 ?" "姐,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 你 说 怎 么 办 吧 ? 我 都 听 你 的 ." 我 感 到 腿 在 打 抖 , 就 差 点 跪 下 去 了 . "你 不 是 男 人 ! 都 什 么 时 候 了 , 还 在 装 小 弟 弟 ? 我 要 你 拿 主 意 . 我 现 在 是 你 的 女 人 !" "听 说 , 张 总 没 有 和 那 个 老 母 狗 离 婚 . 你 白 白 陪 他 睡 了 五 年 ? " "说 我 们 自 己 的 事 , 别 管 老 不 死 的 . " "老 子 敢 上 你 , 就 敢 陪 你 过 一 辈 子 . 反 正 男 的 寿 命 比 女 的 短 , 你 大 我 四 岁 , 我 也 许 比 你 少 活 四 年 . 这 叫 不 求 同 生 , 但 求 同 死 !" "我 知 道 你 不 敢 杀 人 , 我 也 不 愿 意 杀 了 你 的 孩 子 . 我 今 年 三 十 三 了 , 也 该 要 个 孩 子 了 ." "你 是 说 , 我 们 奉 子 成 婚 ?" "还 有 什 么 办 法 ? 你 感 到 委 屈 吗 ? " 老 板 娘 哭 了 起 来 . ...... 十 天 后 , 二 人 旅 行 结 了 婚 . 老 板 气 等 心 脏 病 发 作 , 一 命 呜 呼 . 老 板 的 老 婆 带 着 部 队 的 亲 戚 五 十 多 人 赶 到 深 圳 抢 遗 产 . 害 得我 老 婆 (原 来 的 老 板 娘 ) 财 产 全 部 被 夺 , 一 口 气 吞 不 下 , 从 楼 梯 上 滚 了 下 来 , 杀 了 我 的 孩 子 . 你 说 我 罪 孽 深 不 深 ? 这 就 是 我 和 成 熟 女 人 的 故 事 . 在 我 眼 中 , 女 人 永 远 是 女 人 . 就 象 我 妈 去 约 会 比 我 年 龄 还 小 的 男 人 , 用 的 却 是 我 孝 敬 她 的 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