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人的评判

(2015-05-29 15:25:16) 下一个
回国在亲戚家住,聊天时问嫂子,“怎么没听你唱过歌啊?”
嫂子说,“你大哥说我唱歌跑调,所以就不敢开口唱了。”
我深表怀疑,“你的嗓音听起来很好哦,不会跑调吧。”
我们一起开车出去,我听到嫂子轻声唱着歌,“嫂子,你唱歌不跑调,真的。”
我跟他们在一起剩下那几天,我总是听见嫂子唱歌,非常悦耳。

友人的妈妈喜欢弹琴、唱歌,唱卡拉OK绝不输年轻人,可是友人自己却很少唱歌。问她是不是没得到妈妈的音乐基因,回答是,她小时候若妈妈听到她唱歌,马上就指出她这不好、那不对的。久而久之,友人只要想到唱歌,心里就打小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