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拥有树木不吝纸

(2016-09-26 09:51:48) 下一个

同事C先生特别节约,不但自己那样做还督导其他人。C先生的办公用纸都是两面都印上或写满了才进纸篓,我们大家也学着C先生的样子,纸两面都用过了才扔掉,我们的口号是保护森林

同事N先生来自加拿大,使用纸张时挥霍浪费,时常被C先生纠正。N先生很不服气,经常反击说,我是加拿大人,你们用的纸都是用我们加拿大的树木制造的。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一次N先生见我在用过一面的纸上做笔记,半开玩笑地对我说,别跟C先生似的那么抠门,我们加拿大森林充足着呢。我只是笑笑,依旧我行我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