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啊,儿子。

(2013-05-11 22:26:11) 下一个
在家款待新老朋友,为大家互作介绍。当我提到某家有俩帅哥儿子时,小林急忙对我说,“可别让我当家的知道。我家没儿子,我当家的特自卑。”

“你瞎掰吧,没有儿子就自卑?”

 
小林认真地说,“真的,真的。”
 
一个受了很好教育的人,为膝下无子而自卑,我觉得新鲜极了。

 
小雷、小清、小超和小光是同窗好友,小超和小光率先做了父亲。小清刚刚荣升父亲时,几个人在小雷家聚了一下。
 
小雷对老婆小云说,“看见没有?小清有些自卑哟。”小云不得要领,“真没看出来吔。他干嘛要自卑?”

小雷得意地解释道,“小超和小光的(孩子)都是儿子,小清老婆给他生了个女儿"

 
次年小云生下个女孩儿,她问小雷“你自卑了吧?”小雷挺直了腰杆说,“我为什么自卑?我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