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铁,你过来一下。”

(2010-02-05 21:42:01) 下一个
单位一老总管不住自己的嘴,老喜欢说点儿荤的。每次出差回来,都不忘炫耀他的“艳遇”。有时是接待单位的女秘书陪他看电影,有时是与会的女士争相与他共舞,那叫一个潇洒。不知底细的人还以为他真是个花心大萝卜哩,其实是个死心塌地爱老婆爱孩子的模范丈夫/父亲。

一次我和他一起去外地开会,散会前聚餐时觉得他心事重重地。他打起精神跟大家干杯,就没见哪个女的跟他有点儿什么特别的。

晚上十点过我正歪在床上看书,电话铃响了,“小铁,你过来一下。”是老总。

“我都睡了,有什么事吗?”

“你过来一下嘛。”

“好吧。”

我穿戴整齐,去了老总那儿。他的门虚掩着,我敲了敲门宣布我的到来,然后就大踏步地进了房间。老总窝在床上,满脸愁容。

“小铁,我老婆来电话说儿子学校要保送他去S大学,后天就必须答复是否愿意保送。”

“S大学是全国重点,好事儿啊。发什么愁呀?”

“主要是我儿子想上BD呀。我老婆怕儿子高考出意外,倾向保送。放弃保送,万一考砸了,那可连重点院校都上不了。”

“我想如果学校保送你儿子,他肯定至少能考上S大学。给他个机会冲BD吧,他不需要这个保送名额。”

“那我们就放弃保送咯。”看得出老总原本就是倾向放弃保送的,可是捏在手里的保送也着实让人心动。

后来老总的儿子如愿考上了BD。

那次老总出差回单位讲的“奇遇”是,小铁“鞋代”凶器夜袭老总--我穿得规规矩矩、脚蹬一双金属全高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