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我 的 心 早 已 飞 向 芝 加 哥

(2009-12-23 00:57:49) 下一个

      我的心已早飞向芝加哥,
      那里即将有福音的盛宴, 
      几千颗火热敬拜的心,
      和耶稣相聚一同坐席。 

   
      我的心早已飞向芝加哥,
      几千颗火热敬拜的心,
      怀着一个共同的愿望,
      去聆听主的忠仆讲福音。


      我的心早已飞向芝加哥,
      复兴烈火将在那里熊熊燃烧, 
      一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等待, 
      只为了这一刻尽早的来临。 

    
       我的心早已飞向芝加哥, 
       所有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让我们举起圣洁的双手, 
       为大会的平安虔诚祷告。 

        
        我的心早已飞向芝加哥,
        那里将有一场福音的盛宴 ,
        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
        人类的曙光将从这里启程。 


        我的心早已飞向芝加哥,
        千万颗心一齐向着那里,
        让我们再次举起圣洁的手,
        祈祷大会圆满胜利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