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只 要 照 你 的 意 思

(2011-12-18 06:14:27) 下一个


 
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
我就走在真道上
不再偏行己路

主啊
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
我就背上十字架
跟你奔走天路


主啊
不要照我的意思
只要照你的意思
活在你的喜乐中
我就不再孤独


主啊
哪怕是警醒片时
也要与你同行
就愿成全你的意旨
只要照你的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你说的是,这是一生的功课;但既然走了这条路,就只能这样了,顺服吧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顺服,非常不容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