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圆歌坛~

千言万语尽在歌声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迟到的礼物【雨花石】祝石头生日快乐!by梦圆vs假石头

(2012-01-10 18:17:55) 下一个

好不容易找到这么个漂亮的雨花石,可惜俺把它加工的不成样子了。石头别嫌弃啊,俺的心意到了。

这音贼高啊,唱完这歌俺的脖子就跟长颈鹿差不多了 :) 听得出网上这小子也喊得够呛~~


歌曲下载 Download

雨花石
作词:胡力 作曲:胡力
原唱:李雨儿 /石头
翻唱:梦圆/ 假石头

雨儿轻轻飘 心儿似火烧
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雨(土)中为你等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