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唯 有 你 值 得 我 信 靠

(2011-12-01 00:12:08) 下一个

主耶稣 唯有你
值得我信靠 信靠
有你在我身边
胜过一切金银财宝

主耶稣 唯有你
值得我信靠 信靠
你眷顾我一生
胜过所有亲朋友好

主耶稣 唯有你
值得我信靠 信靠
沐浴在你的怀抱
何惧风狂雨暴

主耶稣 唯有你
值得我信靠 信靠
你是我的标杆
我要朝着你直跑

主耶稣 唯有你
值得我信靠 信靠
唯有你是独一真神
我一生跟你跟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神与所有爱他的儿女同在 谢谢鼓励与鞭策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虔诚真挚,愿神永远和你同在!
老羊天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苗青青的评论:
久疏问候 顺颂撰安 以马内利 谢谢拜访
苗青青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老羊诗人. 愿世人都认识这一位创造天地, 能力无限, 爱心深深的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