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随 想 的 心 声

(2013-06-03 15:37:39) 下一个
我不企望鸟儿为我歌唱
但我可以向着它歌唱
无论它飞得多高多远
愿我的歌声伴它去远方
 
我不想看见鸟儿在笼中哀号
却宁愿它们在兰天自由飞翔
不担心它栖息在哪棵树上
每一片森林都是它们的家乡
 
看见海鸥拍击着翅膀
我想起了一个凄厉的故事
一位老人天天去喂养海鸥
终于有一天老人倒下了
那群海鸥啊整天盘旋在那个地方
静静地望着老人昔日来的方向
好久好久没有一只愿意离开
 
看见海燕矫健的雄姿
仿佛亲临了耶稣海上那一幕幕
乘船在暴风雨中左右摇晃
那小信的人哪惊慌惧怕
耶稣却依然酣睡在梦乡
看见耶稣深夜在海上行走
那小信的人哪斥责他为鬼怪
 
的心啊不由得一阵阵紧缩
假如我在哪里又有什么两样
亲爱的主啊求你鞭打我
为什么不让你在我心理设防
为什么信靠你我还在偏行己路
看不见你是我脚前灯路上的光
记住你的话不要怕骤起的风浪
无论是茫茫黑夜还是激流险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