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伊甸园

起初,神创造天地。【创1-1】
个人资料
正文

致 弟 兄 姊 妹

(2009-09-11 14:29:23) 下一个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一 群 蒙 恩 得 救 罪 人 。

神 看 我 们 贵 为 至 宝 ,

引 领 我 们 奔 走 天 庭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从 万 民 中 认 罪 归 主 ,

心 里 相 信 口 里 承 认 ,

耶 稣 基 督 是 我 救 主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因 信 称 义 沐 浴 主 恩 .

行 事 为 人 福 音 相 称 ,

抵 挡 魔 鬼 活 出 见 证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读 经 祷 告 灵 命 进 深 。

属 灵 眼 光 看 透 万 事 ,

惊 涛 骇 浪 信 步 闲 庭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专 心 事 奉 各 有 恩 赐 ,  
喜 怒 哀 乐 全 然 交 托 ,

主 喜 我 喜 主 乐 我 乐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弟 兄 姊 妹 互 为 肢 体 ,

彼 此 相 爱 相 互 委 身 ,  

  建 造 永 生 神 的 教 会 .    

  我 们 都 是 神 的 儿 女 ,

  背 上 十 架 与 主 同 行 。  

圣 哉 圣 哉 我 主 我 神  !

荣 耀 尊 贵 我 主 我 神 !

 

 心语 :  自今年(09)6月30日开博以来, 到今天9月11日止,已陆续发博诗36首,其中19是原

              来已写好, 后在发博前临时作了小幅修改, 余下17首是在这段期间新创作完成
              的. 
至此, 整个随想集, 预计发博36首的目标已经顺利完成.                                                                                                                                                                                                                 
              感谢主, 是他给了我信心和 力量,使我能够持续地写下去. 由于各种原因,缺点和错误在所难免,                                                                                                                                 
             
欢迎广大博友不吝指正, 是幸.  现在,我决定适当地延长这个集子, 至于延多久,到时再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邻家玉妹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决定适当地延长这个集子, 至于延多久,到时再看吧."

必当 "聆听主意,承蒙主恩" 的, 是吗?

愚风 回复 悄悄话 羊兄,

感谢你的忠心服事和美好信息。愿主赐你力量,继续写。我们也可以通过博客团契交通。

另一只羊 愚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