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差别-有感而发

(2018-06-29 00:53:50) 下一个

儿子女儿已经开始了一周的夏令营, 早上是艺术课, 主要是手工和画画, 下午到隔壁一个公立学校在老师代领下玩一些游戏。 去了四天, 妹妹天天回来, 全身是泥巴, 我从来没有看过她这么脏,但是她也不抱怨, 觉得老师让他们这么玩她就这样玩, 爬山, 平衡木这种 活动。 儿子呢, 估计在陌生地方,不太爱玩, 一到点儿, 就在看得到他爹的车的地方坐下来, 干坐着, 等爸爸的车出现。 接到他他当时也不说什么, 晚上开始吐槽了, 这个吐槽是一边哭一边吐槽的, 把我看傻眼了, 主要以下问题, 

厕所太恶心了, 地上有水, 四个从厕所全有, 他宁可不上,憋着。

午饭太恶心, 他不爱吃, 老师却说不吃完不能去玩。 

活动都很傻, 我宁可坐着看书, 可是老师不准。 

综上所述, 爸爸妈妈, 你们今天半天就来接我, 我不要去下午这个倒霉学校。 

本来抱怨就抱怨, 去还是要去。 谁知,他开始哭起来了, 昨天晚上哭, 今天一起来就跑我床上来和我确认让我早点去接他, 又是以哭结束。。。这倒把我弄得有点毛了, 主要是他知道今天要吃西兰花和白煮蛋, 他受不了了。 隔壁传来女儿稚嫩的声音, 我最喜欢吃西兰花了!那我说, 那你把哥哥那份吃完不就得了, 哥哥说, 她要和另一个好朋友坐一起吃, 不和我坐一桌, 我对女儿说, 那今天你就和哥哥坐一桌吃午饭。 妹妹又回复我, 是那个女孩一定 要和我一起坐了吃饭的。 我说那今天就要三个人一起吃饭。 

儿子还是不依不饶, 哭天喊地, 不要去!我怎么说都没用,我还教他, 你有5个西兰花, 你趁老师不注意, 一个个弄了掉在地上。。opps,掉地上就不用吃了, 不就好了?他们再逼你, 你就让他们打我电话吧, 我就说你吃西兰花过敏。 好了, 我的招数都用完了 还是不行, 我彻底毛了。。。

老兄, 我不是送你去非洲体验生活好吧, 这种事情也好哭的啊? 本来我还考虑早点去接你, 我现在彻底不考虑了, 你自己调整了过完下午这短时间, 我们还是老时间接你。 我的态度也很坚决了, 怪了, 儿子突然不哭了, 估计他知道我也王s王了, 他去也得去, 不去也得去。 

那边妹妹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连泳衣都穿在裙子里面了, 阿姨已经给她梳好了头发, 自己书包背好, 就在等我们了。。。

我不禁感叹啊。。。。。哎。。。。。

-------

刚才特意跑去他学校,课间休息时间, 他坐在中间,一圈子得人围着他, 在换足球卡呢。。我看他蛮好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