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宝最近

(2018-02-12 01:39:43) 下一个

每年1到2月最难熬的时期, 天气冷, 病毒多。 这次一月从妹妹开始, 这叫一个厉害,什么症状都有, 但是都轻微, 可人不舒服, 吃不下, 没力气, 就不能去学校。 我回去了, 她总要和我粘一块, 我也喜欢照顾她,毯子帮她裹好, 搂着她让她睡觉。 她四天没上学, 后面看她生龙活虎的, 第五天就让她去了。 就这第五天, 我被过到了, 这叫一个厉害, 不停的打喷嚏, 真的是不停的打!然后开始流鼻涕, 记得有一天雨超大超大, 我送好两个上学, 自己步行,后面觉得自己实在快要瘫了, 立刻买好水果让送去家里, 然后给小安立刻打了电话, 他把我送回了家。 我在床上睡了一整天。 好在我没有发烧, 一直都没有发。 我的队友小安还真不错, 看我倒下了,主动帮我接送两娃, 喂食他们, 送他们去课外班,等等等。 我暗暗发誓, 等他倒下了, 我也会好好照顾他的。 等我好了, 没几天, 应验了, 他也倒下了。。。。。。。

我本想等小安好了, 差不多该哥哥了, 不想哥哥就是那个屹立不到的小银儿啊, 我们尽量避免和他靠近, 但总也有拥抱说晚安阿啥的, 但他这次没有被过到。 等我们都好了, 他爸爸也说这归功于他持续不断的锻炼。 我觉得很有道理。 

上周六去网球比赛, 小家伙打得有板有眼, 除了第一盘一泻千里, 竟然输给一个打得很次的人,其他5盘全赢了!第一盘7比1领先, 被人家追了2分后,不对了, 一直输,到底没什么经验阿, 输了后, 还哭了。。。。。。。。。。。。。。他爸爸立刻跑上去安慰他, 但是跑上去前对我轻声说, 好丢人哎。。(他爸是运动健将, 网球从小得奖的)。。但是我看他哄他儿子的都是, 没关系奥, 什么什么什么, 一点没责怪他。 我就对儿子说, 输球就输球, 哭了就没风度了! 后面儿子很镇定了,发挥出色, 一路赢。

再来说说弹琴, 你逼他弹, 他就是不愿意,脾气比你还大, 气得我吹胡子瞪眼睛的。 还是没用。 但是, 他一旦发功了, 哎呦为。。。。怎么弹得那么好呢。。。都会弹。一次我在楼上洗脸, 被很美丽的音乐吓得跑了出来, 下去一看, 他在弹, 我问你什么时候学了新歌阿? 他很神秘的向我眨眨眼。。。哎。。。。。

感觉9岁不到的儿子极有主见了, 基本他认定的事情, 我们说了没什么用, 可能更听他爸爸多点, 和我怎么说呢。。整天嘘寒问暖呢。。。妈妈, 你好吗?你冷吗?。。。。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